搭配鼠标垫的PC

【艿芋K莫】光阴的故事(14)

那种关系

       酒这个东西来的快去的也快。更何况今晚是毕业生在校的最后一夜,注定无眠。回到宿舍懵了一会,基本就都清醒了。郝眉又开始上蹿下跳:”兄弟们,今晚是我们留在庆大最后一晚了,怎么说也得做点有意义的事情留下点纪念吧!”猴子酒刚好喝了一口水听到这就喷了,有意义的事情?丘永侯的眼睛在肖奈和愚公之间来回转,被肖奈撇过来的眼神逮个正着,猴子酒一惊,干干地笑了笑:肯定是酒喝多了上头了,老三多有数的人啊,四年都忍过来了,不可能今天晚上就忍不住了啊!不过今晚怎么看老三怎么觉得不对劲啊,不会真的忍不住了吧!室友要在离校前一晚和室友表白,吃瓜群众怎么办,在线等!

     肖奈没有理会猴子酒纠结的心理,直接从抽屉拿出麻将来:“怎么样,敢不敢?”郝眉眼都亮了:“绝对奋战到天亮啊!”愚公也赶紧凑上来:“我的房租还没凑齐呢,正好,今晚有人给我送钱来啦!兄弟们,承让了!”一个小时后。肖奈把面前的牌一推:“清一色一条龙,别赖帐。”愚公两眼泪汪汪。

      猴子酒同情地拍拍他:“节哀,没想到今天老三请客,最后全是你买单。”

     “谁说我买单,夜还长着那。”愚公一拍桌子,“再来!老子要翻身!”

      夜的确还长。这个夜晚,滞留不走的大四生们将度过在校的最后一夜,好多宿舍的灯火彻夜长明。然而夜色终究淡去,明晨如约到来,愚公同学趴在桌子上眼巴巴的看着肖奈。肖奈不为所动,拿出笔记本和钢笔。愚公露出讨好的笑容:“真写啊?”肖奈:“嗯。”愚公的一脸笑瞬间垮了下去。旁边猴子酒和莫扎他一副看好戏的样子,完全没有要搭救的意思。愚公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:”老三,我连房租都还没凑齐,又欠下你这笔巨款,我今天出了宿舍连落脚的地方都没有,看在我们同居四年的份上,老三你就行行好吧!”“咳……咳……”猴子酒心有余悸地把水杯放远了一些,觉得今天不宜喝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肖奈平静的看着于半珊,“放你一马,也不是不可以。”愚公是谁啊,给个竹竿就能当梯子爬,马上讨好的问:“怎么放我一马啊,肖奈哥哥,我就知道你最好了。”

噗……咳……

郝眉:哇塞愚公你好不要脸,老三比你小上半年呢舔着脸赶着叫人家哥哥,为了钱真的节操都不要了。

猴子酒:愚公你知不知道你在惹火,你知不知道你在惹火,你有没有看到你一声肖奈哥哥叫出来老三眼珠子都绿了。

肖奈:“毕业了我要自己住,缺一个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的。管吃管住给发工资,要不要和我一起住?”

愚公顿时有了被收留的感觉,两眼冒光:“要!”

猴子酒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:此刻我的心是平静。原来老三的目的不是表白,而是直接同居啊。我还是太……年……轻……

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1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