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鼠标垫的PC

【艿芋K莫】光阴的故事(15)

 那种关系

      高中时的于半珊学习顶尖,长得帅气,也是风靡了大半个学校,情书收的很是不以为意(原谅愚公的成语)。

      “曾经有很多真挚的情书摆在我面前,我没有珍惜。直到今天才追悔莫及,如果我知道在大学会遇到老三,我想说,为毛让我递情书啊!”炸毛的愚公冲着神色淡定的肖奈抓狂:“大学四年我给你转递的情书得有一摞了吧,老子要是不当码农都能去当信差了。本以为毕业了就能解放了,可是这是谁把我和你住一起的消息又放出去了啊,老子回学校办一下手续的功夫,就能收到这么多给你的情书,老三,大神,肖奈哥哥,我求求你了,在你的光辉照耀下找不到女朋友也就罢了,还要天天被花式虐狗,不人道啊!”

       肖奈看了他一眼:“我妈。”“什么?”愚公没有明白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是问谁把我们同居的事情说出去的吗,是我妈。”

      愚公被“妈”这个词镇住了,“不是,阿姨是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   “我一个人住我妈不放心,前几天来看了一次。你睡着了,我没叫醒你。”肖奈手不停,继续工作。

      愚公怔住,”那……你是怎么向阿姨……介绍我的?”

     肖奈暂停了工作,转过头对着愚公说:“我说,妈,这是于半珊,饭是他做的,房间是他收拾的,他把我照顾的很好,您就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 沉默……沉默是今晚的武汉市长江大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愚公:“老三。”“嗯?”“你……你就不怕阿姨误会?”“误会什么?”

    沉默……沉默是今晚的武汉市长江大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愚公闭了闭眼,一副死就死吧的表情:“误会我们……是……那种关系……”害怕肖奈不明白,愚公特意比了个心。

肖奈手上工作结束,把电脑一合,起身走到愚公面前,伸手将他禁锢在自己的身前,认真地说:“我们什么时候不是那种关系了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